胡主任
从事整形、美容外科临床工作近15年,有上万例美容整形成功经历。手术技法精湛,见解独到,注重探究符合本身特色的个性化手术方式;掌握多种微创、精细面部年轻化手术;实施各种激光、注射治疗1200余例,其拥有独特的专业学术观点,不断创新地将韩国和中国手术技术完美融合于精细面部术式中,在微创重睑,开内眦及微创三层提紧眼袋、筋膜悬吊,尤其擅长在注射[下垂脂修复]面部线条及抗衰方面不断研究新点、亮点,个性化定制方案成就求美者心中所想,也成为众多“微整爱好者”的追随者。近年来,多次参加中美、中欧、中韩和中日整形美容专题会议,始终站在美容整形技术的前沿。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扬州市邗江区兴城西路191号(金缘大厦)-1/201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胡主任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注射精雕面部
  • 陶院长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埋线双眼皮、微创三点式双眼皮、微创切开式双眼皮、开眼角、眼袋祛除术、卧蚕成形术、切眉提眉术、双眼皮失败后的修复等、假体隆鼻术、耳软骨隆鼻术、膨体隆鼻术以及肋软骨隆鼻术、鼻头缩小术、鼻尖整形术、鼻翼缩窄术、鼻背整形、鼻部综合整形美容、各种鼻部畸形修复、隆鼻失败后的修复等、面颈部除皱术、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年轻化、肉毒素注射面部年轻化、肉毒素瘦脸,面部玻尿酸填充塑形等
  • 张老师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整形美容
  • 李院长
    职   称:
    擅长项目:整形外科、美容外科、烧伤外科、创伤外科、手外科及显微外科方面均有较深造诣。特别是在乳房整形手术,鼻眼整形,颅颌面整形,吸脂朔形等以及各类疤痕整形,软组织缺损修复,烧伤抢救及创面修复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。
  • 丁老师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从事过绣眉、纹唇、纹身、美容形象设计